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等待着...

昨晚和一位朋友在电话里聊起感情的事,他感叹般的深深吐一口气说:『只要对方开口要我等,我愿意等。。。一直等一直等,毫不犹豫的一直等下去。。。』

虽然听起来就是一股傻劲, 却让人感动的。

等待一个人。。。除了时间,还需要勇气。

我不晓得朋友的感情生活究竟面对了什么样的抉择,可是我还是对他说:『如果已经决定了,那就坚持到底,毕竟只有自己知道值不值得去等待。。。』

挂上电话,躺在床上闭目沉思了起来。。。我曾经等待过什么人吗?感觉有、仿佛有、似乎有、应该有。。。

我等待躺在医院的你。。。张开眼睛望我、开口对我说话、握着我的手。。。

.................................................................................................................我等待着。。。

带你去看海,

说故事给你听。。。

6 comments:

  1. 凭着努力终于也醒过来了,接下来的一定难不倒他,也难不倒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nons:来,一起再加加油!

    ReplyDelete
  3. 嗯~~我在背后给你们打气^^

    ReplyDelete
  4. 加油↖(^ω^)↗加油↖(^ω^)↗

    稽首皈依苏悉帝 头面顶礼七俱胝
    我今称赞大准提 唯愿慈悲垂加护
    南无飒哆喃。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怛侄他。唵。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诃。

    这是从我怀婷开始持的准提咒~会顺便给你朋友念^_^保佑他~

    ReplyDelete
  5. 他已经努力的成功第一步,接下来一定可以的!
    有你的等待,有我们的帮你等待...
    一定没问题的...

    ReplyDelete
  6. 等待的过程很漫长的,恭喜你,皇天不负有心人,你终于等到开花结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