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所以我只好关灯睡觉...

第十天了,你依然躺在病床上。。。

望着你满脸胡渣,憔悴枯黄却插着塑胶管子的脸,
我眼眶泛红。。。

》》》

晚上,母亲在电话那一头语气沉重的说:你表哥今天傍晚在医院病世了。。。

愣住了。。。

我无法说话
我不能思考
我情绪复杂
我空洞失落
我头好疼痛
我忽然好累
我必须睡觉。。。

................................................................................................所以我只好关灯睡觉。。。

睡着了,

不会难过。。。不会流泪。。。

15 comments:

  1. 给你一个拥抱,拍一拍。。。。
    什么都不说。。。。

    ReplyDelete
  2. sorry to hear that..
    take care :)

    ReplyDelete
  3. 雖然不舍, 但是他的離去, 或許對他是解脫.
    你也該好好休息, 別累壞了.

    ReplyDelete
  4. 生而无悔,死而无憾。一个亲人的离去,就是一段岁月,别太难过了(我鼻头已酸),拥抱....

    我曾经问过你,如果自己付出了所有可得来的全都是绝望时,你该怎么办?身有经历 知其痛彻,无须逞强,让自己伤心一阵子,后再想想,再看看新的事物,一切就美好了。

    I'm sorry to hear that .... May he rest in peace.

    ReplyDelete
  5. 其实表哥因病昏迷后一个星期,朋友也陷入了昏迷状态。。。这期间身边有两位同时昏迷的亲友,心里是蛮复杂难过的。后来表哥清醒了,可是没几天再度昏迷过去,昨天去世了。。。人生无常,愿大家珍惜眼前人。

    愿表哥一路走好。。。

    谢谢大家的慰问。

    ReplyDelete
  6. sorry to hear that...
    may your cousin rest in peace

    take care

    ReplyDelete
  7. 突然我心也好疼~
    无论如何~还是会继续“添油”~

    ReplyDelete
  8. 节哀顺变。为还在昏迷的朋友继续祈祷和打气,你是他病难中的巨人,千万别倒下啊!

    ReplyDelete
  9. winnie@ah咪/edward:谢谢你们的鼓励留言!一定会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10. 节哀顺便,愿你表哥一路好走...
    累了就睡个好的,再带着满满的精神,你朋友还在等着你为他打气呢..加油!

    ReplyDelete
  11. nons:感谢你这些日子以来的鼓励。。。昨天到医院看了朋友,他还在努力苏醒当中,我会继续为他祷告,直到他醒来。。。

    ReplyDelete
  12. take care my friend... everyone has to leave one day... do cherish the moment we have for our love ones... :)

    ReplyDelete
  13. 睡着死去了 没那么痛苦。
    安息吧。
    身边人最痛苦。

    ReplyDelete
  14. 睡着死去了 没那么痛苦。
    安息吧。
    身边人最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