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等你醒过来,我带你一起去看海


我想,

你一定是累坏了,
所以才会睡了三天三夜还不想醒过来,
连呼吸都要依赖着机器,
你真的累了。。。

我想,

我一定是急坏了,
所以才会站在你的身旁红着眼流着泪,
连自己的哭声都听不见,
我真的急了。。。

你还记得我们去过的那一片海吗?
你还记得满天星光下的白沙滩吗?
你还记得照耀海洋的那皓明月吗?
你还记得徐徐海风轻拂的味道吗?
你还记得肩并着肩留下的脚印吗?
你还记得对着大海呼喊的回音吗?
你还记得伴着追逐喧闹的浪声吗?
你还记得陪你到天亮的人是我吗?

虽然,这是多年前的事,
我知道,你一直都记得,

睡吧。。。

...........................................................................等你醒过来,我带你一起去看海。。。

看回我们以前的那一片海,

好吗?

你安静不回答,
我当你答应了。。。

10 comments:

  1. not sure what happened... but just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他肯定不愿看到你流泪。。。愿他平安醒来!醒来后记得要带他去看海哦!

    ReplyDelete
  3. 希望情况不是很坏,你的心愿他会听到的!祝福!

    ReplyDelete
  4.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

    ReplyDelete
  5. 其实想想很多醒着的人也不一定是清醒。希望你的朋友无恙。

    ReplyDelete
  6. 醒来,或许需要一种勇气去面对无尽的未知,但有你那么真挚动人的感情,他应该找到了一个必须醒来的勇气和理由。

    世间万物尽脆弱,可我深信人与人,天与地,尚有真情在。愿天保佑:)

    ReplyDelete
  7. 他听得到,听得到你的承诺,听得到曾经拥有过的美好回忆....

    ReplyDelete
  8. 感谢大家的鼓励与祝福,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