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第七天了

6.09pm,回家途中接到了一则短信:-“我们看见他嘴角牵动了一下, good condition...”

我知道你这固执的家伙一定不会轻易放弃的,你一定要坚持信念,勇敢战斗下去!

我等你醒来。。。

》》》

1.25am,来不及开灯,已经把厕所吐得稀里哗啦一片狼藉。。。泪水因为肠胃翻腾而狂飙!

吞了一片感冒药,回到房里辗转难眠,汗水湿了枕头,药力开始发作。。。迷糊中有一只手掌在额头上探热,替我拉上被子。。。然后悄悄的关上房门。

》》》

7.15am,被闹钟吵醒,用力的伸了一个懒腰。。。昨晚的不适消失无踪,感冒好了。

餐桌上,看见Brother忧虑的脸,心中歉疚得很。。。这些日子都在担心你的状况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第七天了。。。

希望今天你醒过来,

一定要醒过来。。。

4 comments:

  1. 大家都在为他祈求上天保佑~会醒过来的~一定!

    ReplyDelete
  2. 你也要顾好自己~不然他醒来看到你不舒服会不高兴的哦^_^

    ReplyDelete
  3. winnie@ah咪:看到你的留言让我感动万分。。。谢谢你的祈福和关心。

    ReplyDelete
  4. “我们为他祝福,上天还需要你!”

    细致的你应听得懂吧。当我们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力量将他的灵魂束缚在了这醒与眠的夹缝中时,我觉得,现在他需要的是你的沉思,你的陪伴...

    你写的那则小故事,我为之动容,换成我是他,我感觉这份真实的存在。我存在在你的存在,还有什么理由不醒过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