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心情游记 (六)

小镇的假期结束了,今天就会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情味,还有这里的乡间小路。。。心开始不舍了。

享用了伯母准备的蚝干鸡肉粥后,收拾好行李,放好你表姐送的水果酵素和伯母的辣椒酱,准备启程了。

在你家门口,向伯母挥手道别时,她说:『记得下次再来噢!』,感觉贴心。

当车子开动时,我问你:『不知道还有机会再来这个地方吗?』,你说:『当然有机会啊!只要你愿意来。。。』

选择了傍晚时分启程,是为了避开闷热的气候及不想遇上堵车。在吉隆坡过了一夜,上午时段会见了两位朋友,我们就开始前往机场了。

糊涂的我还不小心开往错误的道路而耽误了某些时间呢!有些许自责。。。你对我说:『因为你不熟悉这里的路线,所以别责怪自己。还有,走错了路,就当学习多一条路线不是更好吗?』,我点了点头,继续专注驾驶在陌生的道路上。你,还带我走了一段很奇妙的路。。。

一路上我们闲聊着,偶尔你会把手搁在我的腿上。。。我就会很自然的把你的手握在我的手里。好几次你问我:『为什么你一定要这样握着我的手呢?』,我回答:『因为我就是想要这样紧紧捉着你咯!』,你听了笑了笑,没有继续说话了。从你的笑容里。。。我看不见答案。

1.56pm,车子终于停在机场外了,下车前你在我脸颊上轻轻一吻,对我说:『小心驾驶噢!』,拿了行李和我送你的那一盒蓝色snoopy就这样走进了机场。望着你消失的背影。。。。我发觉。。。原来我开始想你了。

2.15pm,一个人开着车子,心却是挂念你的。。。你,会挂念我吗?

3.45pm,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在天空上飞翔了吧?而我还在陆地上行驶着,彼此都前往回家的途中。。。这还真是一个很奇妙的感觉。

4.28pm,手机响起了简讯讯号,你传来了简讯:『刚抵达机场,好好回家休息咯!亲亲你!』,望着手机荧幕,傻呼呼的笑了。

..................................................................心情游记。。。

假期结束了,故事也要掀开新的一页了。。。

因为我相信,小白白与小黑黑的故事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3 comments:

  1. 哈!看你把那时间都记得那么清楚,这应该是个很有时间观念,也是个很细心的男人吧!

    ReplyDelete
  2. "为何要在茫茫人海寻找灵魂唯一之伴侣,自己是唯一的伴侣,他人不过是路边风景,就如你坐在火车上,看得到风景在出现,消失,又出现,一直此起彼伏,那是因为你在前进。你只能带着自己去旅行。对他人,可以善待,珍重,但无需寄予厚望。没有人可以解决我们的内心。"
    ~安妮

    ReplyDelete
  3. 衷心祝小白白与小黑黑的故事能像童话故事般快乐地延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