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心情游记 (二)

坐在铁轨旁,双眼瞭望远处,心中有着一股释放及畅怀的感觉。。。原来,生活并不复杂。

有时后会想,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追求什么?也许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想法和答案,但无论如何,对于我来说,活着就是幸福。

不 晓得为什么,特别喜欢小镇的生活,可能自己的童年也是在小村庄里渡过的缘故吧!虽然已经搬离好久好远了,但总是对于村庄生活特别敏感,也许有一天 老了,会选择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过完下半辈子吧?心里想着。。。嘴角牵动着,不经意的流露出一丝笑意,到那时候,你会陪伴在我左右吗?

记得曾经和你说过:『如果有一天,我牵着巴普和八菲,拖着一个破行李,神情落寞的行走在铁路旁,没有目的没有方向的流浪他乡,你会来接我回家吗?』

你打哈哈笑着说:『当然会啊!我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去流浪呢?』,你的话语总是那么的贴心。

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溜走了。。。但,怎么火车都没经过此地呢?

这时候,我们并肩而行,看着前方的景色,围绕四周的树林婆沙的摆动着,微风不时徐徐迎面吹来,加上暖暖的阳光,让人有种身处世外的感觉。。。如果就这样一直往前走,将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呢?

忽然想到一首民谣歌曲是这样唱到的:『走在铁路旁,我背着地毯,老牛对我望,和风对我笑,一步一步走呀,一声一声唱,炊烟多潇洒呀,陪我走回家 。。。。。。』

偶尔逃离喧哗闹市,来到一个宁静小镇调剂混杂的心情,是对的选择。

................................................................心情游记。。。

希望能够让你我留下美好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