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心情游记

假期结束了,终于都回到工作岗位上,心情似乎无法恢复过来,心。。。始终沉浸在那股浓浓的乡间气息里,久久不愿,也不要醒过来。。。。。。

是我。。。没把心带回来了吗?还是粗心的将它遗漏在某个角落忘了寻觅回来了?

照片中的荷花,是抵达后第一个映入眼帘的画面,发现它时,是一朵绽放着紫红色的花瓣,色彩夺目亮丽的荷花。隔天想将它的倩影拍摄下来时,花瓣已经凋谢满地了,只剩下光秃秃的莲蓬依然屹立在那。。。然而它却出奇的美,碧绿的莲蓬,也能独当一面,让人惊艳不已。

傍晚悠闲的走在附近的桥上,河水潺潺而流,眼前浮现出一幅不错的黄昏景色,把它拍了下来,发现原来这个小镇还有它过人之美呢!

我的心。。。依然牵挂在乡间小路上,挂念着那里的人情味,只怪当时没有贪婪的呼吸着那里的气息。还有很多很多点滴,都收藏在心中的口袋里了,那是你和我的记忆。

如今人回来了,心却遗失不见了。。。

我小声告诉自己说:『心被你偷走了。。。。』

也许你会说:『我才不是小偷呢!』

没关系,就当你偷走好了,因为我知道你会好好爱护着它的。。。。

.....................................................................心情游记。。。

一定会是一个完美结局。。。

因为我相信。。。小白白与小黑黑的故事不会那么快就结束了。。。

2 comments:

  1. 嗯。。每次放完假, 我也會好像你一樣, 工作的時候一直回神不來。。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心被偷走了,心情却愉快了。
    回到工作岗位,心却在他方,
    就算累,也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