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心情游记 (三)

今天是在小镇上的第三天了。

今早的睡眠因为受到外来的噪音干扰,情绪变得有点波动。翻来覆去无法入眠,整个人赖在床上久久不愿起床。原本约定好的早餐时间也差点因为自己的脾气给耽搁了。当我睁开眼睛时,房间内早已失去了你的踪影。

生气是因为外面的噪音吗?还是少了你温柔的拥抱呢?

在开往的车上,我们彼此始终不言不语,然而你会在转弯处提醒我该向左转或向右转,其它时间都在沉默中度过。。。

原本握着驾驶盘的左手,终于按奈不住一把紧捉起你的手,你望了我一眼,口气略带平静的说:『怎么样?你不是还在生闷气的吗?』,我笑了笑,表情有点尴尬,就像做了坏事被逮个正着的孩子般不知所措。忘了当时是怎么回答你的,只记得你的手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不曾离开过我的手掌心了。

我们一起享用了在当地非常出名的炒粿条(阿贤人情味介绍过的),也许对于这个美食期待蛮高的,但吃进嘴里后,感觉味道普通,就像一般街边的炒粉一样,没有任何惊喜。我想。。。你的表情也认同了我的想法。

我们就这样边走边聊,你一边走一边忙着把一些古老建筑物拍摄下来。当然,大部分的摄影工作都落在你手中,因为我的额头又开始不断的冒出汗水了,你看着我,摇了摇头,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回途中,气氛变得很不一样了,我们谈笑风生,我的左手还是紧握着你的右手,偶尔感受从你手掌心传来的一股温暖力量,还有你在我脸颊上的轻轻一吻,这一刻。。。是最幸福的。

..................................................................心情游记。。。

一篇心情畅游的日记。。。

2 comments:

  1. 甜甜的味道在蔓延...
    幸福到~ :)

    ReplyDelete
  2. 你写的幸福,我们可以感受得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