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Brother病了

在忙碌中收到Brother传来的手机简讯:〖我MC在家,关机休息了。〗

噢!Brother病了。刹那间感觉好内疚,同一个屋檐下却丝毫没察觉到他有任何病态,是我太大意了,还是他刻意隐瞒?

忽然觉得和Brother的距离变得好远好远。。。。。。

回想起之前,Brother在我生病阶段对我的照顾,带着我走访了无数位医生,令我感动至今。

现在,仿佛不能为他做任何有关的事情,好自责啊!

Brother, 愿你早日康复!

2 comments:

  1. 你应该花多一些时间照顾你的brother.

    ReplyDelete
  2. 有情有义的好家伙!赞!羡慕你的br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