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面对面

我现在的办公桌被安排得很不逻辑,因为我的电脑桌正正面向老板的办公桌。所以打字时必须和老板面对面,感觉很不自在,总是觉得老板的眼睛往自己瞪。

曾经假装提议改变桌位的排法,却不得要领。

很多时候眼皮累得想闭目养神,却必须装着一副精神奕奕的模样。当埋头整理文件是,老是心理作怪,感觉有一双眼睛在我的头顶上飘来飘去,还蛮别扭的。

皇心不负有心人,老板终于建议在华人农历新年过后,将会装潢办公室,而且职员的桌位会重新安排。

这显然是一个让人欣喜的消息,因为可以脱离和老板面对面的尴尬情形。

但一想到必须重新整理那一箱箱比山还要高的文件,头就晕了。。。。。。

1 comment:

  1. 老板的座位就在我的身后,所以我的一举一动是逃不过他的法眼的。。。呵呵!其实何尝不是件好事,伪装勤奋更让印象分加分。何况我自信工作效率高是我的筹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