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她结婚了

昨天在离开公司不远的一间茶坊,遇见她。走前去和她打声招呼,谈了几句,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而且怀中的宝宝是她的孩子。

也许我错鄂的表情被她发现了,她显得很不自然。

我也因为自己的失态而尴尬不已。气氛就这样凝结了。看着她怀中呀呀学语的宝宝,天真无邪的大眼,这不就是她的眼睛吗?

原来她约了几位好友叙旧,朋友也陆续到来了。我和她的朋友一一打了招呼,便匆匆离开。

六百多个日子里,她已经进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而我。。。还是老样子,一成不变。

祝她幸福。

3 comments:

  1. 我更慘,面對著老闆娘,左手邊是老闆!

    ReplyDelete
  2. 人鱼球球:想不到我还比你幸运50% p/s:你的评论应该是针对"面对面"吧?

    ReplyDelete
  3. 2008年十二月,她结婚了。。。舍不得。。。因为我们关系真的很密切。。。妹!祝你白头谐老!兄弟姐妹都成婚了。。。我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