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们怎么了?

你说也许新春过后会离开这个地方
往他处寻找另一片天空
这是唯一的路让你选择
故事背后我不需明了

你的脸部表情清楚写明
以后我将独自承担一切
面对现实环境你已无能为力
声声抱歉有如拳头般击在身上

我们怎么了?

十年感情如此不堪一击
多年酿的酒最后成果却如此苦涩
幸福快乐没了
孤单寂寞是你留下的礼物

我沉默
只为了期待你有所保留
我相信奇迹始终存在
因为明天不是今天能够猜透的

5 comments:

  1. 红尘来去一场梦,
    即然言谈不投机,思想也不一,
    勉强没幸福。

    ReplyDelete
  2. 感觉没了就是没了。。。
    即使自己多么的伤心也没用。
    唯有让时间冲淡一切。。。

    ReplyDelete
  3. 我倒很好奇,你在描述的,是你的感情世界嗎?

    ReplyDelete
  4. 单身汉 & ah_man:很多事情不能说放就放,尤其是感情方面的事,如果有一丝丝机会挽回,就不要让他失去。

    HONG: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世界,我的感情世界并不精彩,不需感到好奇。

    ReplyDelete
  5. 我们怎么了?。。。对号入座是。。。只能说相逢恨晚。。。最终耿耿于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