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看病记

昨天走访了一位中医师,因为旧患又隐隐作痛了。

医师和我谈了一会,便开始帮我治疗。医师以拔灌方式在我脊椎尾端进行推拿,他一边治疗一边讲解我的病况。

听了医师分析,我才恍然大悟。一直以来都以为我的旧患只要不酸不疼就安然无事,可是经过医师的分解,如果我不医治好这个毛病,将会导致下半身神经失调,间接会影响到男人的幸福!

推拿过后,医师在我的患处涂抹了一种膏状的混合药材,然后包扎起来。据医师的说明,我的情况不算严重,所以建议我一定要在饮食方面稍作注意,以及调整每日的生活作息。

病到痛时方知健康的重要,那个人就是我。

1 comment:

  1. 也许像你所说的有体验方懂得!突然有些爱莫能助的无奈袭击软弱的心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