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保佑我蛋炒四季豆

今晚又是一个人的晚餐,原本打算煮個泡麵解決了事,卻因為打開冰箱後改變了主意。決定將冰箱裡的四季豆(買來餵食印度星龜的)拿來炒蛋,加上印度小紅蔥(雜貨店老闆娘說炒起來比較香,我傻傻分不清楚怎麼蔥也分種族)。

幾分鐘後,一碟香噴噴熱騰騰的“蛋炒四季豆”完成了(忽然覺得自己的確有一點點烹飪的天份,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至於味道如何?坦白說。。。好吃!

》》》

一个人的晚餐,简单又美味。。。

10 comments:

  1. 一个人的晚餐也可以吃出满足感。

    ReplyDelete
  2. 你不说是印度小紅蔥,我还以为是香菇丝。
    看来还不赖哦!
    偶尔自己下厨,一个人吃;感觉也还蛮不错的。。。

    精灵

    ReplyDelete
  3. 一个人的晚餐,不用顾虑太多啊!
    看到啥就放啥,想吃啥就煮啥啊!
    准备比较随意,尝起来也随意啊!

    ReplyDelete
  4. 哇咔咔^^你跟我很像leh~我也是时常拿肥佬要为乌龟的四季豆来炒鸡蛋,然后晚上才去pasar malam买了补回,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厉害!!

    widdy

    ReplyDelete
  6. 不知有这个缘吗?

    品尝你的厨艺。。。

    ReplyDelete
  7. 很厉害,像模像样,相信味道也不错咧!

    ReplyDelete
  8. 卖相不错,相信很好吃,yammy yammy

    ReplyDelete
  9. wkw:有時候一個人吃晚餐還能避免起爭執呢,最怕就是吃東西都舉棋不定,向左轉還是向右轉。。。(我到底想說什么?)

    精靈:其實。。。如果有人愿意為我下廚,感覺更棒喔!哈哈~

    bluecloud:說的一點都沒錯。。。一個人的晚餐想“翻天覆地”都行!(夸張一點點)

    winnie@ah咪:咱們家的烏龜遲早到“人權部們”投訴我們,盜用它們的食物。。。哈哈!

    widdy:如果這也叫厲害。。。那么你的應該是super厲害咯?

    carlton:緣分的東西很抽象的。。。就像chipsmore餅干一樣>>你看到啦!沒有啦!

    edward:烹飪我真的不厲害。。。至于這道菜肴,味道滿不錯的!^_^

    异乡游子:首先歡迎你的到訪。。。你是"异乡游子",想必很想念家里為你準備的飯菜吧?記得多點回家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