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回憶總是美好...

我以為,20年前遺失的紀念冊將會永遠消失了。。。所以每一次想起,心就會狠狠的揪了一下,因為裡頭裝載的除了一幕幕象牙塔回憶,還有老同學們留下的字跡和感言。更讓我不捨的是夾放在其中的珍貴童年照片,如果弄丟了,相等於模糊了兒時的模樣。

有時候事情就是那麼玄妙,當你不再期望,它反而會自動出現在你眼前。失而獲得的心情,雀躍萬分。

熟悉的藍色封面小本子,重新握在手中。。。心中除了激動,還有一股很踏實的感覺。翻開有點泛黃的紀念冊,回憶就在這一刻還原了。

閱讀着自己當年寫下的序文,青澀的文筆,寫得歪歪斜斜的潦草字體(簡直就是醜),不禁笑了起來,隨著雞皮疙瘩稀里嘩啦掉了滿地。


每翻開一頁,心中就會湧出無限的感觸,照片中的老同學,早已成了熟悉陌生人。

分享老同學們寫下的點點滴滴,也許大家能夠從中了解多一點有關“保佑我”這一號人物。。。






祝福我的老同學們幸福快樂。。。

17 comments:

  1. 很多回憶卻上心頭
    但願人長久

    Rick

    ReplyDelete
  2. 我的纪念册也不见了。。。很遗憾。。。
    好好珍惜它吧!

    ReplyDelete
  3. 回忆就这样满满的溢了出来。

    看了这篇,我在电脑前笑到快拍打桌子了。原来以前就很会说话了,还是乌鸦嘴。。。。。

    哈哈

    ReplyDelete
  4. 原来你的眼睛会电人哦~明亮又会说话的眼睛~哈哈~如果是女生有酱的眼睛就太赞了^^

    ReplyDelete
  5. 哇!万人迷~哈~~~。也唤起了我的回忆。。谢谢!




    海燕

    ReplyDelete
  6. 小时了了,大了更加佳!后期更出色!

    ReplyDelete
  7. 我的纪念册还保存的好好的。
    偶儿会拿出来看看。。。
    里面有很多回忆。
    有你写的一段感人的故事,哈哈
    老同学,老朋友。。。

    ReplyDelete
  8. 只是留下回忆。。。

    争取你想要的吧。。。别再又是另一个回忆。。

    祝你安康。。快乐。。

    ReplyDelete
  9. 回忆总是美好的,因为时间已经带走了它,以后只有在记忆里缅怀。

    你比我幸运,而我的纪念册早已给白蚁吞噬了,所有的回忆只能储存在脑海里,一片一片的在时间长河里流逝。

    ReplyDelete
  10. 往事如烟。。。。让记忆永现。

    ReplyDelete
  11. 纪念册...小学的纪念册看了好笑,中学的纪念册多了画面...偶尔的翻阅让人打开了自己脑海里的记忆箱,刚过去的周末我也回味了好多的回忆...

    ReplyDelete
  12. Rick:不經意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赫然發現。。。回憶也會被遺忘,留下的只是模糊不清的畫面。

    垃圾魚-stacey:我能體會你的遺憾。。。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失而獲得。祝福你~

    eleven:當我翻開仔細閱讀老同學們寫給我的文字。。。我也愣了幾秒(拼命回想當年的我是否如此八卦),印像中的我是一個木納、內向、害羞的人。。。

    winnie@ah咪:我覺得同學們有涉及誇大其詞的可疑性。。。哈哈!(別怕,你的婷婷也有一雙大眼睛)

    海燕:海上飛來一隻燕。。。一邊飛翔一邊回憶當年的美好時光~(沒靈感掰下去)哈哈!

    单身汉: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Amy の Kitchen... :e-mail給我看看,我的文筆一定讓你雞皮疙瘩吧!呵呵

    薰衣的话语:忘掉憂愁的。。。回憶美好的(年紀輕輕的天空充滿藍天白雲)~

    ReplyDelete
  13. carlton:昨天已經成為了今天的回憶。。。就算你萬般不願意,今天還是會變成明天的回憶。

    edward:從今天開始積累正能量,以後的回憶都是美好的。。。你要加油啊~

    widdy:有些過往雲煙,會久久揮之不去。。。

    bluecloud:時間一晃而過,我們也只能從留下的一些物件尋找回憶。。。

    ReplyDelete
  14. 是啊!回忆是美好的。有幸可要与他们联络哦。
    我近两年来,都与小学的朋友见面,除了叙旧,其间也寻觅到不少快乐时光。

    ReplyDelete
  15. Alan:好久不见的稀客。。。你好吗?其实是托FB的帮忙才慢慢联络了一部分的老同学呢~

    年纪大了,就有跟多“想当年”。。。哈哈!

    ReplyDelete
  16. 原来很多人的字体都很丑、很可爱,这是马来西亚华人的特色,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