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可愛的八菲

上一篇文章寫了巴普,後來一位情感豐富的博友告訴我內容让她感觸萬分,有落淚衝動。。。我驚訝如此簡單的文字竟然隐藏着煽情的力量。。。

家中其實還有一個貪吃的跟屁蟲。。。八菲。當初帶八菲回家,純粹是想陪伴孤單的巴普,並沒奢望它們“傳宗接代”,雖然到了今天它們還是無法履行夫妻之道。。。

八菲長得嬌小可愛,小小腦袋裝載的彷彿只有對食物的慾望,因為只有食物才能夠控制它的行為。今年已經6歲的八菲,還是一樣喜歡往我懷裡鑽,似乎依偎著我才能讓它找到安全感。


巴普的穩重更加顯示出八菲的嬌縱,家裡有這一對活寶,無比溫馨。。。

11 comments:

  1. 巴普的穩重
    八菲的嬌縱
    剛好是主人的個性寫照也
    哈哈

    ReplyDelete
  2. 家有2狗,如有活宝。

    ReplyDelete
  3. Anonymous:Rick,你真的觀察入微(這種話下次私下說就好了)。。。哈哈!

    Alive:偶爾也會被它們氣得七孔冒煙。。。當然,還是快樂時光比較多~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发现到你的文章有错字噢!!

    ReplyDelete
  5. 有两只活宝陪伴你,生活充满趣味!:-)

    ReplyDelete
  6. Widdy:謝謝你的明示。。。我改正了~

    edward:它們確實陪我度過了好多喜怒哀樂、甜酸苦辣的日子。。。^_^

    ReplyDelete
  7. 狗狗的确是人类的忠心朋友,我们的喜怒哀乐。它们也能感受到。。。你那么疼爱它们,它们当然也爱向你撒娇。

    haiean

    ReplyDelete
  8. 你的感情已被它们占据了。。

    ReplyDelete
  9. 一对性格上互补的宠物啊,家里肯定是温馨无比的...

    ReplyDelete
  10. bluecloud:久而久之。。。變成互相依賴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haiean:你是否也很疼爱你的学生啊?你的学生应该也很爱向你撒娇吧~^_^

    carlton:感情是无法被占据的。。。何况狗狗们绝对没有心机去占据主人的感情,反而是主人愿意和它们分享呢~

    还有,感情也是无法勉强得来的,所以不管是付出或接受人家的感情,一定得清清楚楚自己站在什么立场上去享有这份感情。。。是亲情?友情?爱情?宠物之情?我想你应该比我清楚吧?

    p/s:不要因为寂寞而轻易被一些“搞不清楚状况”的感情俘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