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天使の梦

一位当设计的朋友对我说:『我要把你化为天使!』,我听了心中暗自笑了起来。。。。:『我觉得当魔鬼比较适合,就算当天使。。。也是折翼天使或堕落天使之类的吧?』我笑着说。

一天过后。。。。。我收到了照片成果,就是这一张。。。。

每一个人都想拥有自己的一个守护天使,我也是。。。

然而粗心的我,往往忽略了,天使。。。。。也会感觉疲累,天使也会哭泣。。。。。。

..................................................................................................................天使の梦

什么时候才能美梦成真呢?

8 comments:

  1. u r ur own guidance angel.. :)

    i think i prefer to become the devil lo.. more vogue maa....lol ;p

    ReplyDelete
  2. 你在你朋友的心中就是天使吧??
    一眼看去还以为你出什么EP的封面呢,O(∩_∩)O哈!

    ReplyDelete
  3. "每一个人都想拥有自己的一个守护天使,我也是。。。"
    你这句话点出了我的心情。可是呢,我却想当人家的魔鬼。因为当魔鬼比较不会伤心。

    ReplyDelete
  4. “莫道天涯何处觅天使, 浮尘前路万里爱相惜!”~~~爱的萌芽无处不在!那里有爱绽放点缀, 哪里就是天堂了! 踏破天涯无觅处, 得来全不费功夫的天堂既然已天涯比邻,天使不就也已经近在咫尺吗?天使の梦何尝也不是呢。。。

    ReplyDelete
  5. 每個人都是別人的天使呀....

    天使也需要休息告假的, 充電後就可以繼續發光發熱了...

    給出去的越多,其實你得到的越多....到時天使就會來了

    ReplyDelete
  6. 谁人能够停止岁月的流逝
    昨天已逝而明天不可预知
    现在的我只想化身为天使
    留守在你的身边分担忧思
    让心情转好勝過面膜护肤
    成功路它必然会遇到戳伤
    有缘恰逢遍体鱗伤再解封
    沥胆披肝情披上天使衣裳
    保佑我的背后必触动人心

    ReplyDelete
  7. 好看的设计,好看的照片,好有诚意的朋友,但感觉怪怪的。。或许有别的呈献方式
    吧。。。这天使看起来有点不正啦!

    ReplyDelete
  8. 照片很好。
    你做了什么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