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这两天,我在这里

拿了两天假期,充当国外朋友的导游。

也许。。。你曾拨打电话或传了简讯给我,抱歉无法给你任何的回应。因为。。。粗心的我,把手机遗漏在家里了。。。

..............................................................................................这两天,我在这里。。。

山上的冷风放肆的袭击着。。。。

我的左手臂,依然疼痛。。。。。

8 comments:

  1. cant really rmb when was the last tie i go Genting for vacation..

    enjoy ur holidays la :))

    ReplyDelete
  2. 你住的地方显得空气新鲜。酒旗风!?

    ReplyDelete
  3. 以后出门前检查一下该带的东西都拿了吗?不要再那么粗心了,朋友等不到你的回应还好吧!也许家里的老人家两天都联络不到你,我想会很操心吧!

    ReplyDelete
  4. 这两天,我也心系那里。。。一位朋友因公事上了这旅游胜地。他知道我喜欢高原,知道我多年没机会去,一直忙里抽空给我简讯告诉我哪里的天气变化和历经的心情点滴。有点感动他的善解人意。在还未下山之前,也给我拨给电话告知要尽兴而归了,因为我的缘故使他的公事变得悠闲自在多了。。。哈哈!原来当冷风放肆的袭击时,他依然给了我暖暖的心意。。。这算不算是彼此取暖呢?心存感激!

    ReplyDelete
  5. 单身汉:从你那儿去不是还蛮近的吗?还需要我带噢?

    Danny:因为你都飞到其它国家了,忘了还有这个地方了是吗?哈哈

    roughterrain crane:这是马来西亚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云顶名胜世界”,你可以浏览这个网页http://www.rwgenting.com/,有机会来游玩吧!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家人不会为我操心的。

    ReplyDelete
  6. Anonymous:好巧合!

    你和朋友之间的互动很温馨。。。有一天你们一定有机会携手共游此地的。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7. 有时遗忘也是一件好事。。。。

    世界在手机还没出现前, 也还不是过了大半个世纪。
    人也没有因为手机而变得更亲密呀。。。。

    只不过,我们凭着手机拼凑出自以为的安全感。。。。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