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陪宝贝们散步去

有人问我:『没上班的日子,你都在干嘛?』

我毫无思索的就回答了:『做家务、洗衣服、跟宝贝洗澡。。。陪它们玩乐咯!』

『宝贝?什么宝贝。。。?你的孩子啊?』对方质疑的问道。

『对啊!就是我的孩子。。。一男一女,长得可爱极了!』我兴奋的回答着。

『噢。。。。原来你已经结婚了。。。。。。。』看着对方一脸狐疑,我心中狂笑!

其实,我是一个不尽责的“爸爸”。这些日子都没好好的照顾它们。。。为了表示对它们的愧疚,在凉爽天气下,牵着它们两就往外遛狗去了。。。

巴普和八菲深情的对望着。。。这是每天都会上演的恩爱画面。。。

八菲正在专注的凝望着远处的巴普。。。

巴普老了。。。脸上的毛发已经慢慢呈灰白色,不过那一双大眼睛还是明亮的。。。

爱装忧郁的八菲。。。希望被疼爱多一点。。。

巴普的大眼睛。。。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陪宝贝们散步去。。。

让它们享受片刻的欢乐。。。

8 comments:

  1. 感觉主人把复杂的人间情感投射在一对宝贝情侣身上呢。。。却隐隐约约散发天伦之乐气息!不亦乐乎!

    ReplyDelete
  2. 家里有一对“女子”字,够幸福料的咯~~~O(∩_∩)O哈!

    ReplyDelete
  3. 不錯﹐有這樣一對的子女﹐好好疼愛它們﹗﹗﹗很cute。。。

    ReplyDelete
  4. 就趁着它们那双大眼还明亮时,多抽出时间带它们去看看那外面的风景吧!

    ReplyDelete
  5. 很可爱的一对宝贝啊!相信每次你带它们去散步,途中一定吸引不少羡慕的眼光!呵呵~~

    ReplyDelete
  6. 天造的一对儿, 赫赫

    ReplyDelete
  7. Anonymous:动物之间的感情会比人类来的简单一些些吗?我不知道呢。。。

    winnie@ah咪:哈哈!那么你也要再接再厉,凑个“女子”咯!加油啊~~~~~

    垃圾魚-stacey:你看见是它们在镜头中的cute,其实它们耍起脾气来的时候,还真的有点。。。讨厌!呵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看主人的心情咯!

    edward:你说的没错,有几次经过的车辆还把速度放慢,里头的小孩还发出惊叫声呢!满夸张的。


    单身汉:有两个狗宝宝孝顺也不错啦!哈哈!

    豆芽音乐教室:天造的一对儿。。。什么时候才能用在自己的身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