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可是,我并没有说...

其实,除了感谢。。。还想对你说:『我很感动。。。』

..........................................................................................可是,我并没有说。。。

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

请原谅我的自私。。。

8 comments:

  1. 不想說﹐就用寫的。。。嘻嘻。。。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這樣....這叫倔強嗎?
    還是怕會被人看穿...?

    ReplyDelete
  3. 容易被感动很丢脸吗?为什么不敢让人知道??

    ReplyDelete
  4. i guess sometimes we just have to hide our real feelings.. but i think it'll be easier if we face it :))

    take care

    ReplyDelete
  5. 忠于真我,无须太过伪装自己真实的一面。

    ReplyDelete
  6. 何必隐藏自己的真心情?别等到想说的时候都没机会,才来后悔。

    ReplyDelete
  7. 瞬间的一种感觉。。。也许是性格使然吧!自己并不善于表达,还是不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