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回家吧!

5.57pm,下班前。。。昨晚那一则简讯内容忽然在脑里一闪而过“不是跟你说过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了吗?你都没听进耳,没放在心上噢?”

过了许久。。。你终于回了简讯,只有那么一个“哦!”字。虽然看不见你的面部表情,但我猜。。。你一定很难过吧?

6.13pm,一个人留在办公室里,瘫痪般的躺在椅子上。有点懊恼,但并不忏悔。。。。。不晓得为什么,今天不想回家。

6.26pm,在面子书里点歌给自己听,是一首Ronan Keating唱的《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侄女出现了,吵着要我也点首歌给她。选了香香唱的《猪之歌》,她却撒娇说我暗示她是猪,我笑了起来。。。。。。

6.33pm,手机响起。。。是Brother:『你回家了吗?』

『还没。』我说。

『早点回家吧!晚上如果感觉热,就到我房里开冷气睡吧!要记得盖被!』一贯的长辈语气。

『哦!』我放下电话,嘴角不自觉牵动了起来。。。做了一个毫无意义的傻笑。今晚他不在家。。。

7.05pm,肚子闹起革命来了,感觉头有点晕。。。双眼好累。抓起桌上的水壶,咕噜咕噜的一口气喝下三大口水,望着天花板上的白光灯。。。开始发呆。

7.32pm,收到一则简讯:“我发现喉咙痛痒,拿了Listerling漱口水,漱一漱喉咙很有效!”,我回复:“找人接吻吧!也许更有效呢?”。不久,简讯飘了过来:“哈哈!好,第一个找你,要了你的初吻!”。我笑了,一个人笑得好大声。。。这一刻,笑声塞满了空荡的办公室。

7.40pm,想起家里头苦苦等候的巴普和八菲,它们一定饿着了吧?前几天买的零食,都还没犒赏它们呢!

8.00pm,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对自己说。。。
.......................................................................................................................回家吧!

不管再怎么困扰。。。

家。。。。。。始终还是得回的。。。

家。。。。。。还是温暖的。。。

7 comments:

  1. 回家吧~~~
    家才是最温暖的~~
    永远的避风港~~~

    ReplyDelete
  2. 家人的温馨,哥哥的关心,某某人的爱心,
    还有狗狗的贴心。。。。。
    回家感觉真好,可惜我没有!

    记得告诉自己 : 那是我温暖的家, 我住在那里!

    ReplyDelete
  3. 回家的感觉真好!家。。。还有一个关心你的他。过去常把简讯填满你手机的我,记得有一次开玩笑对你说不再给你简讯啦!当晚你没收到我简讯,你传简讯来问我真的不简讯你了吗?而现在没和你聊简讯,你也不在乎了,因你手机已被太多简讯填满了。:)

    ReplyDelete
  4. 总有一些人,事,物---等着你回来。

    丑人鱼

    ReplyDelete
  5. Home Sweet Home

    Rick yap

    ReplyDelete
  6. Home Sweet Home

    Rick yap

    ReplyDelete
  7. Home Sweet Home

    Rick y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