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老牛与河马的抱抱...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了老牛,你是河马。。。。。。

曾经对你说:『你有察觉吗?其实我们之间有几个幽默的点。。。但只有我们俩才知道笑点在那里。』

你说:『嗯!你很搞笑!』

我说:『你搞错了吧?其实我是一个木纳、害羞又内向。。。。。。的人,又怎么会搞笑呢?』

你打哈哈地说:『就凭你这句话已经很好笑了。。。。』

我们就这样在MSN聊天室里“无厘头”的哈啦着。。。。。。仿佛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很多时候,你都会把“河马”和“老牛”放出来,要他们扮演“抱抱”的角色。

我会揶揄的说:『今天这两只动物很忙噢!一直出场。。。。。』

『对啊!它们也要工作啊!』你笑着说。

『那么,他们的薪水一个月多少钱啊?』我配合着。

『无薪,因为它们是义工队!』你说。然后我们都笑成一团,虽然看不见。。。。。却能够感受得到双方的喜悦。

我在想,老牛与河马的emoticon,是促进我们之间热络的桥梁吗?每当看见这两只拥抱动物的出现,都会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老牛与河马的抱抱。。。

幽默中带着温馨。。。

6 comments:

  1. 替你开心,终于找回久违的笑颜!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快乐就是被拒绝后。。。找到了自我接纳的情绪空间。。。。快乐就是诚恳地和对方沟通,而对方看懂了你的感觉和需要。祝福你!



    ~园丁~

    ReplyDelete
  3. 平常你只是把自己包装起来, 过分保护自己。

    ReplyDelete
  4. 腼腆梦幻,你喜欢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