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今晚,请允许我有一点点的自恋

24/12平安夜,一个人去了民丹岛。。。一个听说对于圣诞节并不怎么热衷欢庆的岛屿。确实,我在岛上过了一个非常寂静的平安夜。。。

26/12来到了新加坡,虽然已经过了圣诞节,浓浓的佳节气氛还是围绕四周。。。忽然感觉两国的文化竟然有着那么大的差异。

随着好朋友到处闲逛,眼前看到的都是一幕幕漂亮的景色。。。当夜色渐渐笼罩着这个大城市,华丽的灯光相互辉映着,让人有种不自觉的浪漫情怀。。。

走着走着,来到了所谓新加坡最昂贵的豪华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拍了几张照片。。。在酒店"气派"氛围的衬托下,发觉自己也感染了某种的气质。。。哈哈!







......................................................................今晚,请允许我有一点点的自恋。。。

当然,要感谢手持相机的好朋友。。。虽然偶尔会受点气,但是我知道。。。你是不会介意的,对吗?

8 comments:

  1. Hi, 你真的好自恋哦!(开玩笑啦!)新加坡的圣诞照片何止这些!我拍了不少呢!摄影技术那么好,不该吝啬,赶快贴上。

    ReplyDelete
  2. 浑身散发静若处子,动如脱兔的气质,足以使你可以毫无忌惮的自恋了,何必靠"气派"的氛围下!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就幸福啦, 到邻国过圣诞, 还有好友帮拍照,
    难怪要自恋的, 再加上那么有气派的架势.

    ReplyDelete
  4. the festive mood is stronger there.. as they are more international ma...;p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5. 从平静的岛屿过平安夜,再来到繁华的小岛欢度圣诞节,一个节日能让你感受到两国差异的气氛。谁敢不允许你那一点点的自恋呢?:P




    《佳节也不休假的园丁》

    ReplyDelete
  6. 哈,去到新加坡就变“好恋”了,那有变“怕输(kia shu)”吗?

    ReplyDelete
  7. 哈哈, 對啦, 我們要愛自己, 要為自己而驕傲!! :)

    ReplyDelete
  8. 草草聊事:待在新加坡的时间不长,行程有点紧迫,所以没拍下什么漂亮的景色,有机会再分享吧!

    傻傻的:请问你和彬是好朋友吗?怎么都那么的高深啊!?哈哈

    单身汉:其实是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去到邻国的,也没什么好羡慕啦!你也可以的。

    Danny:totally right! wish u happy new year!

    园丁:一刹那的自恋不代表永恒!哈哈!你也该请个假去游玩咯,别只顾着帮忙施肥灌溉!呵呵!

    winnie@ah咪:我多害怕你是说“好练”啊~~~看清楚原来是“好恋”。。。心里才平衡一下下! 我一点都不“好练”,不过偶尔会“好恋”。

    [SK]:欣赏你这几句话!赞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