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今天的我...很蓝

7 comments:

  1. 蓝色代表什么?是忧虑还是彷徨?其实,都不是。那只是一种千帆过尽后,海的颜色;万鸟翱翔后,天的颜色;事事经历后,心的颜色。归根结底,蓝色,代表宽容,代表爱。

    蓝色适用来增进欢笑和快乐的颜色、它是种安抚色、它是代表忠诚的颜色、用来吸引能量或增强影响力和意愿.它可以带来好运、智慧及开启阻滞的沟通。它会让人耳目一新,清爽心情油然而生。

    “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希望傻蛋又可以开始自我催眠了。。。

    ReplyDelete
  2. 上帝是最伟大的艺术家,他画大地,天堂、海洋、有光有影,色彩丰富而明亮,使这世界看来如此美丽可爱。我们的思想也是如此,有些是幽暗和灰蓝色的,有些是生动的、兴奋的、充满欢乐的,如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变得如此灰蓝色,使自己的忧郁和愁虑框成没有色彩的风景画。不如从希望的调色板上调上壮丽而大胆的意念,泼洒在画布上,画出艳红和金黄色的人生新境界。

    ReplyDelete
  3. 几天了,你应该换颜色了吧???
    人生嘛,开心一天,不开心也一天,到不如就天天开心吧。我也是个很blue的人。。。。。不过,现在已经慢慢的在改变中,我的宝贝女儿就是令我开心的维他命O(∩_∩)O哈!

    我们一起变得不要那么blue吧。。。。

    ReplyDelete
  4. 我喜欢蓝色,以前觉得忧郁,现在感觉是放下,蓝色如海洋般辽阔。一位专业朋友,每次见我穿蓝色衣服都会说:“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蓝色其实是代表成功人士的颜色." 我总是会心一笑。

    ReplyDelete
  5. 我喜欢蓝色,以前觉得忧郁,现在感觉是放下,蓝色如海洋般辽阔。一位专业朋友,每次见我穿蓝色衣服都会说:“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蓝色其实是代表成功人士的颜色." 我总是会心一笑。

    ReplyDelete
  6. 谢谢各位给予蓝色不一样的见解。。。感动!

    还有,我的蓝色心情只限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