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跟着感觉走


『今天有新贴看吗?』朋友在MSN里问道。

『没有。。。』我回答。

不晓得为什么,似乎无法再把心情化为文字,然后写在部落格里了。。。是怠惰?是脑袋悬空了?还是。。。。。没感觉了?

『为什么?你很久没写东西了。。。』朋友说。

『不知道。。。也许没有了动力吧!』我回答。

动力?是吧。。。感觉它正从自己的身体里慢慢的,一点一滴的消失了,留下的只是一副空荡的躯壳而已。没有了动力的人,就像一艘漂浮在汪洋中无人驾驶的船只一样,失去了方向,没有了目标。。。

『你不会想把它关闭了吧?』朋友继续的问。

『不知道。。。』我说。

会关闭吗?真的不知道,因为里面装载的都是自己满满的心情故事。。。有我的故事,有你的故事。。。也有我们的故事。有开心的、有失落的、有幸福的、有失望的、有甜蜜的、有忧愁的。。。有期待的、也有落寞的。。。

『我。。。不舍得将它关闭,至少目前不会吧!』心中这样想着。。。

》》》

也许有一天,当他真的失去了心中的不舍。。。

当他面对了痛彻心扉的离别。。。

当他觉悟了某件事。。。

当他的文字不再被某人阅读了。。。

当他。。。真的没感觉了。。。
................................................................................................跟着感觉走。。。

将会变成一个回忆。。。

12 comments:

  1. 放心啦, 你那么多粉丝,
    再加上你的才华和文笔, 加油!

    ReplyDelete
  2. 对!! 赞成单身汉所说的。。加油哦!! 不要关闭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不用想太多,blog是其中一个情感的寄托,正如你这个blog的title;跟着感觉走

    ReplyDelete
  4. 假使你希望你的庭园非常美丽壮观,一定要把每一根野草都连根拔起。即使你经常在注意,在不断耕作,也绝不能让一棵无用的种子在你土壤中生根。你可以把最好品种最好的玫瑰种在你的园中,使你的花园非常壮观。可是如果你种下了,却不去管它,让他自生自灭,那么不久就会显得一副可怜相;野草长得太茂盛而玫瑰营养不足,满是枯萎的斑点。同样地,假使你希望过平安和谐的生活,一定要小心地播下友谊、信心和仁慈的种子,把野草连根拔起,因为如果你让他去,放任不管,就会到处是野草,找不到那绚丽的玫瑰了。加油!

    《会常来施肥的园丁》

    ReplyDelete
  5. 跟着感觉走,留个地方让感觉来走走(部落客)吧!我们都很珍惜的。感恩。

    ReplyDelete
  6. 是不是每一个写BLOG的人都会这样呢?
    前些日子,有很多东西想说,
    但就是怎么也挤不出一字来,
    但过后就会好。
    愿您也如此...。

    ReplyDelete
  7. 遇上瓶颈常常会有啦,尤其像我们这些“创作人”实在普遍不过。不需要小事呼叫。现在只不过是过渡期而已,过一阵子充充电,冲劲不就回来了吗?到时又一大堆“不三不四”的,写个没完。

    ReplyDelete
  8. 楼上的这位“创作人”我想跟着感觉走所写的都是他的心情点滴吧!怎么可能会写出一大堆“不三不四”的博文呢!到目前为止都还没看过他写出一篇“不三不四”的博文。

    ReplyDelete
  9. 单身汉/傻傻的/晴天:谢谢你们!

    爱睡觉的猪:也许每天像猪(你)一样睡觉,什么都不去想最好!哈哈!

    Anonymous:什么时候来了一个那么感性的园丁啊?下回来的时候顺便带些有机蔬菜咯!

    Alan:你的出现我也很感恩!哈哈!

    Ben||Lew:对,就是这一种感觉。。。

    年轻小草:我想,随着心态的转变与环境的变迁也会带来某种程度上的影响,不管任何人都会碰见停滞不前的状况吧!然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ReplyDelete
  10. 我想有朋友误会了我所写,我只是用了夸张的比喻词而已。如真有冒犯之处,真的很对不起。

    ReplyDelete
  11. 年轻小草:人生难得几回误会啊!哈哈!其实只要自己心中的想法并非如此,管它什么误会。。。到最后都会烟消云散的,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