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其实,我是知道的...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真的是这样无知的吗?

........................................................................................其实,我是知道的。。。

也许我应该选择不知道。。。

因为这样我会比较快乐。。。

我,又开始自我催眠了。。。

7 comments:

  1. 最重要别伤害自己,
    若真的很难过,就坦白说。。。

    ReplyDelete
  2. 你好
    我觉得你是个又诚实又热情的人.
    一定会出现理解你的人.
    星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知道或不知道,自己心里有数,最终还是有个答案,问题是有没有必要告知天下。装不懂也有好处,不管是自己或对方都容易下台。

    年轻小草

    ReplyDelete
  4. 如意阁:人家说在适当的时后做适当的事,是聪明的。那么,在适当的时后装一装傻,我想也是聪明的吧!

    单身汉:我很好,也不难过。。。谢谢关心!

    roughterrain crane:你好,欢迎你的到访!

    坦白说,我并不是一个热情的人,或许我自己没察觉到吧!至于诚实,我就没什么意见了。。。哈哈!星期日确实过得很快乐!

    Caryn Low:“有没有必要告知天下”,我正在思考你这句话。。。

    ReplyDelete
  5.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心明眼亮!

    我真的是这样无知的吗? 大智若愚!

    ...其实,我是知道的。。。 耐人寻味!

    ReplyDelete
  6. 傻傻的:似懂非懂,真真假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