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寂寞.飞驰

连续几天外出工作。

很多人都羡慕我能有这种机会到不同的地方工作,而不必每天呆在沉闷的办公室里。也许在他们的想象中,工作之余,我必定到处逛逛,四处溜达。其实现在气候炎热,加上必需长途驾驶,反而觉得身心疲累,怎么还会有这种奢侈的欲望?

一个人驾车实在太寂寞了,除了听听广播,偶尔聊聊电话,似乎没有啥好做的了。开始感觉傻傻的,沉默让我昏昏欲睡。

唯一的享受,就是行驶速度带来的刺激与快感。

油门一踩,双手紧握驾驶盘,时速120 km/h。。。140 km/h。。。继续飙升,血液开始回流,心跳加速,不管会不会触犯交通规则,不理会不会收到传票,这一刻,脑中只想到要在高速公路上放肆的飞驰着。曾几何时。。。成了飚车一族?

是因为寂寞而飞驰,还是飞驰因为寂寞?

8 comments:

  1. 每一种心情,每一次情绪的波动都会促使呼吸产生相对的节奏。而这种呼吸的节奏也会使身体的不同部位形成相对的感觉。所有这一切都是互相关联的。然而当我们发觉自己有这种情形时,仔细去观照它们,生命就会变得更完整。

    ReplyDelete
  2. WEI Y DRIVE SO FAST .........................................GILA AHHHH BIAR LAMBAT ASAL SELAMAT U KNOW

    ReplyDelete
  3. 人都有爱刺激的一面,这是劣根性吧。
    也尝试过一个人开车,从KL到我家一般的路程需要最少4个小时,但我只花了3个小时。感觉:爽!可是过后回想,要是真的一碰就完蛋了!没办法,还想活久点,我还没抱孙子呢!哈。

    另外,据科学根据,爱开快车,通常是因为遗传。或许你可以问你爸爸。哈

    ReplyDelete
  4. yalo, you drive so fast.
    Slow better then never ohh..

    ReplyDelete
  5. 不管寂寞與否
    還是小心駕駛好一點 =P

    ReplyDelete
  6. 幸好你还回的来,等你中了SAMAN 的时候我肯定会替你高兴。

    ReplyDelete
  7.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很多时候我们的一些举动,都发生在一瞬间,没有顾虑那么多,当下的心情牵动我们下一步会做些什么。

    SIMON:I'm not GILA yet !

    爱睡觉的猪:开快车确实很“爽”!我应该不是遗传至我爸爸,因为他并不会开车。难道是天生的?哈哈

    麦文:好吧!会驾slow slow slow的了。

    :: 子源 :: 会尽量控制自己情绪,驾慢车的。

    阿凯:哗!你不但有诅咒的意念,还要我中saman?好狠啊你!!

    ReplyDelete
  8. 朋友都说我是飚车一族,而且还是有胆识,没技术类型.妈妈也鲜少要上我驾驶的车,她会说我人长得斯斯文文,却是公路上的斯文败类.奇怪了!心太软的人怎么可以在奔驰时有狠劲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