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的第一天

01/01/2009,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因为工作地点的州属并没有公共假期,所以今天必须上班。踏进公司向同事说的第一句话就是"Happy New Year",老土得来又合情合理。

和同事哈啦了几句有关倒数的点滴,就回到工作岗位上了。其实他们并不晓得我过了一个泡面加电视的倒数活动。

望着桌上2009年的月历,其实心中还蛮感慨的。因为人生就象月历一般,过去了就不能再回头。不同的是,月历能够换新的,可是人始终还是存有自相矛盾,孤柔寡断的毛病,要完完全全遗忘过去,谈何容易。虽说人要往前看,但在往前看的当儿,又有多少人能全心全意,坚决不在缅怀过去?

失去的始终回不来了,留下的是当事人才能体会的心情。

不想也不敢为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设定任何人生目标,因为并不符合自己的格性。在生活里,总是抱这一份赤子之心,凡是不强求,顺其自然才是自己的座右铭。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告诉自己,加油吧!

8 comments:

  1. 顺其自然,生命线谱早已为我们定下该走的路。

    ReplyDelete
  2. 加油!新的一年,新的人生,好好的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3. 单身汉&阿凯:你们也一样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4. 好一个: 赤子之心,凡是不强求,顺其自然!这个真的是要好好学习的.

    题外话: 你在那个州上班?很可怜,就像johor一样没得放假。

    ReplyDelete
  5. 爱睡觉的猪:我就是在Johor的一个小镇上班啊!原来你也是哦?

    ReplyDelete
  6. 我是道地的古来柔佛人。
    看了你以往的写的东西,才知道原来你和我老妈子是同乡呵。

    ReplyDelete
  7. 阅读的速度超级慢的。终于来到2009的第一天了。是时候歇歇了。。。但是我会加油把你的写实看完的。。。因为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可是不代表可以漠视。呵呵!

    ReplyDelete
  8. 工作地点的州属并没有公共假期。新的一年新的一天,也是我在今晚的感恩会结束之后,正式卸下身为福利社的委员和义工身份了。依依不舍,但是绝对是明智的果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