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一封简讯

收到的一封简讯:

终究有一天会找到我们要的幸福,
你会找到一个全心全意爱你的人,
我也会找到一个永远守护我的人。

然而,

现在却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虽然这是一个生活上的过程,
却不想让它就这样消声匿迹,
至少让它有一点存在的价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了你,
淡淡的没有任何负担。

一直以来都明白自己的位置,
所以没有想过要跨越。

告诉你只想对自己的坦诚,
不想继续欺骗自己。

决定告诉你的这一刻,
我对自己的告诫:我们是可以聊的伴,
一直到老。。。



给你回复了短短的文字:希望你美梦成真,如愿得到愿意为你守护的人。。。祝福你!

8 comments:

  1. 嗯!喜欢一个人要大大声的说出来,让那坦白去夺取那内心藏着的负担。。。。也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意。就算未能成为一对好情人。。。但。。。彼此依然还可以是好朋友。:)

    ReplyDelete
  2. 举手举脚~赞同如意所说的^_^~

    ReplyDelete
  3. 好男人真的有很多人喜欢啊!呵呵呵~~~对方已经向你发招了,看你如何还招!:)

    ReplyDelete
  4. 对自己的坦诚,也是需要勇气跟理智的,不多人做的到啊!

    ReplyDelete
  5. 如 意 阁/winnie@ah咪:我也觉得说的很对,感觉说了出来,心释怀了。。。友谊依然存在。

    edward:我不需要还招的,坦诚已经是很高招了。。。呵呵!

    bluecloud:没错,很多人都选择逃避或掩饰自己的真性情,这样反而将自己陷入另一个框框里头。

    当然,坦诚也要有好时机衬托,才能事半功倍。。。

    ReplyDelete
  6. 淡淡但貼心的
    平凡但舒服的
    讓人感動的告白

    Rick yap

    ReplyDelete
  7. 淡淡但貼心的
    平凡但舒服的
    讓人感動的告白

    Rick yap

    ReplyDelete
  8. 淡淡但貼心的
    平凡但舒服的
    讓人感動的告白

    Rick y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