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没有星星的夜晚

以为今晚能够看见满天星光
夜空却是一片漆黑
只有偶尔迎面而来的刺眼灯光
卖弄着风情

天空开始下雨了
发亮的雨珠一颗一颗敲打在车镜上
没有星星的夜晚却有雨水相伴
不至于空虚

不想听歌
只想静静的听着滴答滴答的雨声
心中忽然涌出一丝丝浪漫情怀
可惜车上只有自己一个人

想起了过往云烟
思绪不受控制的飘得好远好远
如果不是因为前方车辆闪着高灯
已经忘了正开着车子

在这个细雨纷纷的凌晨夜晚
仿佛只有自己正在马路上奔驰着
有点孤单
所以开始哼起了歌

不想理会外头的风风雨雨
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因为只有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
才能睡得最安稳

9 comments:

  1. 多少个夜里,我也没看到了有星星的夜晚...
    看到的就只是一滴一滴洒在大地的雨水...
    有人告诉过我,下雨的夜里,会让自己特别的想念,我想或许吧!

    ReplyDelete
  2. 寂静的夜,是属于寂寞的人。

    通常,我都会早睡。

    ReplyDelete
  3. 常常在下雨的夜,看着细雨飘散,都会不自主回想起往事...怎么都好,请小心驾驶。

    ReplyDelete
  4. 雨天,可以是浪漫的。
    一切视乎心情。

    ReplyDelete
  5. 依稀记得你说过你喜欢雨天,怎么现在百感交集害起寂寞来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6. bluecloud:习惯在夜间开车都会往车窗外望,如果满天星星闪烁。。。沉闷的驾驶也会感觉舒服!

    欧阳依依:如果寂静的夜晚,再加上点点雨声,更有催眠作用呢。。。:P

    nons:也许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不自觉想起很多往事吧!我会很小心的驾驶的,谢谢你的关心。。。:)

    cindy:雨天可以是浪漫的,也可以把你浇得很狼狈呢。。。无论如何,还是喜欢雨天。

    edward:我是喜欢雨天的,可是当一个人的精神过于疲累,还是赶快回家睡觉比较实际点。。。呵呵!

    ReplyDelete
  7. 不太喜欢下雨天。。。但期待风雨过后出现那道彩虹。:P

    ReplyDelete
  8. 我也很喜欢雨天。。
    尤其半夜。。听那雨声。。更为浪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