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享受这一刻的清凉


















星期天早晨,独自出走。。。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里。

望着头上蓝蓝的天,四周围绕着一棵棵茁壮的树木,眼前一片绿色。贪婪的呼吸着清新空气,缓缓步行在崎岖不平的石路上向前迈进。耳朵不时传来潺潺的流水声,加上悦耳的虫鸣鸟啼声。。。。。我,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






.............................................................................................享受这一刻的清凉。。。

还有什么藉口让我继续失落下去呢?

19 comments:

  1. 耳目一新的惊喜!孩子气的脸,淘气的表情,与世无争的灵气,绝佳的组合!洋溢着逍遥的氛围!

    ReplyDelete
  2. 照片拍到很赞哦~~~
    好像“麻豆”哦~~~哈~~~看得出真的很享受这一刻的清凉~~~

    怡保下着雨,也挺清凉下~~~

    ReplyDelete
  3. 帅哥出浴,赞。
    拍照人,应记一功。

    ReplyDelete
  4. 哈哈!《保佑我》拍写真。喜欢那照片里那片蓝天,这里应该是金山吧!

    ReplyDelete
  5. 让那一身清凉洗涤尘世的疲累。。。

    意境和角度抓到很美,赞!

    ReplyDelete
  6. kl这里很热,让我也来清凉一下~:P

    ReplyDelete
  7. 嘩, 出水鐵芙蓉, 好性感哦.. 照片拍得很有廣告的味道哦.. :p

    ReplyDelete
  8. wah.........
    好性感的照片哦。。。哈哈哈。。

    照片很美。。我喜欢那蓝天白云和瀑布的。。

    漂亮!!!

    ReplyDelete
  9. 路過。。。來參觀你家。。。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看完你的留言,我只能以“哈哈”回应你了。

    winnie@ah咪:当看到你说“麻豆”,我还以为你说我脸上长了麻豆呢。。。真的又被吓倒!呵呵

    单身汉:出浴?没那么夸张吧?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这个地方就是金山没错!

    edward:谢谢你的赞赏!

    nons:有机会就到这里来清凉一下吧!

    豆芽音乐教室:哈哈!

    [SK]:你的用词还蛮让我害羞的,wakakakaka!

    ReplyDelete
  11. 小嗄♥ /垃圾魚-stacey:感谢你们的来访,以后多做交流吧!

    ReplyDelete
  12. 哈,是赞你像model一样~~~有帅到咯~~有清凉到咯~~~

    ReplyDelete
  13. winnie@ah咪:谢谢你的称赞~~~~小小声对你说说。。。“我就是要听这些话”,哈哈!

    ReplyDelete
  14. 自拍也那么的好看
    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輕鬆自在

    Rick yap

    ReplyDelete
  15. 自拍也那么的好看
    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輕鬆自在

    Rick yap

    ReplyDelete
  16. 自拍也那么的好看
    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輕鬆自在

    Rick yap

    ReplyDelete
  17. 自拍也那么的好看
    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輕鬆自在

    Rick yap

    ReplyDelete
  18. 自拍也那么的好看
    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輕鬆自在

    Rick y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