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本來就是這樣無聊

今晚有点悶。。。风扇旋转下的空气仿佛经过烘烤,热的。

卷起身子躺在沙发上,剧情沉闷的港剧让我昏昏欲睡。Brother坐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全神贯注的阅读着晚报,八菲早已钻进它的被窝里睡得呼呼作响,胖嘟嘟的身形像一只小猪,打鼾声却像一头老牛。

巴普躺在房门外,下巴搁在前腿上,乌溜溜大眼睛若有所思。。。

『A。。。问你,差不多每一天我都开车在外面趴趴走,你会不会担心有一天我会发生意外啊?』我问。

Brother将报纸移开,瞪了我一眼继续把脸埋进报纸里。三秒钟过后冒出了两个字:『神经!』

『你自己看看,每一天打开报纸都报道那么多交通意外的新闻,你不会担心的吗?』,看见Brother没反应,我又说:『我是说万一,如果。。。』

『没有万一!没有如果!』

『假如叻?』

『假如你真的发生意外,我就一脚踢你回去马六甲,我才懒得理会!』,Brother站了起来,走到房外:『如果你自己不要小心驾驶,就算我担心又有什么意思?还有,不要无聊再说这些无聊的话我没有像你那樣无聊回答你的无聊问题!』

砰一声躲进房间里去了。。。

一连串说了四次“无聊”,看来Brother是被我的问题惹火了。

八菲被关门声惊醒了,两粒大眼睛迷蒙又无辜的东张西望。我走过去摸了摸它的背,它撒娇的把頭靠在我的脚旁,巴普也走过来争宠,在我身上磨蹭。

一间屋子,住着两个人,两只狗。。。本来就是这样无聊。

12 comments:

  1. 我也无无聊聊的看完了这一篇!

    ReplyDelete
  2. 魔恋红尘:谢谢你的”无聊“,有时间欢迎再来”无聊‘。。。^_^

    ReplyDelete
  3. 人本来就是那么的无聊的啦~~
    不然也不会无聊到到处看人家的无聊,哈哈~

    ReplyDelete
  4. winnie@ah咪:哈哈哈!你说得真好。。。无聊万岁!

    ReplyDelete
  5. 每個人都會無聊,可悲的是,大家都只顧自己無聊,從沒有人懂得彼此的無聊。

    你兄弟大概也不敢面對萬一你針真的出事了,他會怎樣的狀況吧!

    sam

    ReplyDelete
  6. 说真的。。我也蛮担心你的, 意外虽然真的很难预

    测。万事小心就是咯, 还好你走的路线都很熟悉,

    在此我祝你。。出入平安, 事事顺利。

    from. Carlton

    ReplyDelete
  7. 还好吗?无聊之后,就要乖乖恢复正常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8. 很无聊的一篇,可却很有画面的一篇。

    ReplyDelete
  9. 假如或是如果事情
    我從來不需要回答
    因為那是沒意義的
    意外就更加沒辦法回答
    沒有人希望意外會發生
    也沒有人知道意外發生
    無聊時
    可以聽歌
    可以做運動
    可以閱讀
    可以作很多事情
    而不是問無聊的問題
    哈哈

    ReplyDelete
  10. 有时候看似无聊的对话,里边其实是包含着关心...

    ReplyDelete
  11. Sam:也许每一个人都会对于“无聊”有不一样的定义和解读吧!两个人如果在一起无聊,这也不算是无聊了,反而是一种乐趣呢!

    Carlton:我会小心驾驶(只不过偶尔会不小心超速),谢谢关心!

    如 意 阁:一定要用上“如意”的吗?谢谢关心!^o^

    edward:我很好啊!一直以来我都是很乖很正常的“无聊”。。。呵呵!

    爱睡觉的猪:我也这样觉得,也许大家都是“动物”的化身,所以比较有共鸣感!哈哈哈!(我自称爱睡觉的牛)

    Rick Yap:无聊就是空,空就是无聊。。。当一个人脑袋开始空洞,就会开始无聊,做无聊的事,说无聊的话。不晓得这个说法你会满意吗?哈哈。。。(自圆其说)

    bluecloud:有人说:"你不是无聊,你只不过想被关心"。。。是这样的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