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為自己燃放一場絢麗燦爛的煙火

2010年結束前夕,人们开始感性、感慨、感叹、感恩、感谢、感激、感怀、感悟、感动、感愧、感想,甚至感冒。。。

然後充满宏愿的展望、期望、希望新的一年有所进步与发展。

跨了年,感觉瞬间不见了。。。留待来年的尾声,这些所谓的“感感感觉”又重新降临,一年复一年,没完没了。。。


而我。。。只想在新的一年為自己燃放一場絢麗燦爛的煙火,然後對自己說:『2011年,好好做人!』

9 comments:

  1. 好好做人
    已經是應一個不簡單的任務
    加油 你可以的

    Rick Yap from FB

    ReplyDelete
  2. 烟花的绚丽只是一刹那。。。。不需在乎人生能有多少回的感慨。。。。。做好自己才是我们对生命中其中最好的价值。。。。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每一年的‘感感感觉’,虽然都是在重复着...
    可是每一年的感觉都会不一样的,看自己当时候的心境,当时候的周境,当时候的时境...
    可是好好做人,这一个应该可以算是每年都会想的...呵呵
    新一年要加油...

    ReplyDelete
  4. 你以前的生活…多愁善感,虽然单身是自由而不是寂寞…
    当缘份来临了…
    就欣然接受吧,
    那就是〔好好做人〕了…

    ReplyDelete
  5. 趁新的一年到来,尝试改变自己若得若失的心态,过去的已经过去,重新出发你会更快乐!加油!:-)

    ReplyDelete
  6. 原來你拍了一張絢麗煙火前耍酷的照片,難怪有"感"而發,呵呵,祝福你 :)

    ReplyDelete
  7. Rick Yap:謝謝你,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朋友。。。:)

    如意阁:煙火瞬間,人生也是一個短暫旅程。。。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場絢麗的煙火秀,這就看你在什麼時候綻放出來。

    bluecloud:雖然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只要我們好好做人,一步一腳印。。。必會到達終點!加油。。。

    Anonymous:我會多愁善感嗎?我不知道呢。。。看來你不是那麼了解我噢~ 哈哈!

    edward:好的,咱們一起加油!不要“三年換一個”就好了,呵呵!

    阿偉:首先謝謝你的到訪。

    我並沒有因為一張絢麗煙火照而有“感感感”而發,只不過因為周遭一些人的感性和感慨讓我有點納悶罷了。還有,煙火是key上去的,人是真的 ^-^

    ReplyDelete
  8. roughterrain crane:新年快樂。。。不曉得日本的過年氣氛如何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