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心情与文字

朋友开始频频向我追贴子了。。。

其实,要用文字述说自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某些时候,却能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自己的心情故事,有点不可思议。。。

如果说,这些日子过于平淡,不值一谈,也不尽然。。。。。因为有些事情,想分享。。。却无法完整表达,只能简略的述说一遍。

》》》26/07/2010是一个黑暗的日子。。。到雪邦国际机场(KLIA)处理事务,回途中离开机场不远处被陆路交通局(JPJ)截了下来,车子被扣留了。。。而我几经狼狈的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家中,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事情细节不说了,只知道自己已经在懵懂中触犯了法律,如果罪名一旦成立,最高判刑将会是罚款不超过马币五千,或坐牢一年,或两者兼施。。。听起来似乎非常荒谬。

事情的经过只告诉了两位朋友,不晓得他(她)们是幸运的还是不幸,因为必须替我分担情绪。无可否认,他(她)们确实替我担心难过。。。。无论如何,事情如今已经完满解决了。借着这个机会,公开在这里向他(她)们致谢,但介于个人隐私,只能以匿名感谢他(她)们。。。谢谢你,Mr.猫头鹰;谢谢你,迷思得利,谢谢你们在网上陪我谩骂政府。。。

》》》上个星期回家一趟,母亲把我拉到一旁,语气略带期待的对我说:『你要买房子吗?XXX那边的花园屋有间房子要出售。。。。。你要去看看吗?』,母亲的话,仿佛千斤坠般把我压的无法喘气。我冷漠的说:『妈,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现在是买房子。。。不是去巴刹买菜,不是说买就买的,你明白吗?』,看着母亲像泄了气的皮球般,我的心在流泪。。。只能默默的说:『再给我多一点时间。。。我会努力的!』

》》》一个无所事事的星期天,心血来潮煮了一道黄酒鸡,Brother吃了过后,给我评了80分。。。有点讶异却很满足。

》》》来临的07/09,要去柬埔寨背包旅行了。。。无法述说任何感想,因为我还没出发。。。希望回来之后能与大家分享旅游点滴。

》》》这些日子,感谢博客们一直以来的评论与留言。。。你们的用心关怀让我感动万分,请接受我诚意的向你们说声:『谢谢!』

...............................................................................................................心情与文字。。。

正述说着一个平凡男子的生活点滴。。。

9 comments:

  1. 保佑我,事情过了就好,下来的都会顺利

    单身,有没有那么夸张。。。

    ReplyDelete
  2. 阿忠阿~
    隔壁有一间鸟窝,2只猫头鹰够住啦。。
    很便宜罢了的。。。要不要考虑考虑?

    MR 猫头鹰

    ReplyDelete
  3. 感恩。
    在以个人的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其实就包含着许多学问。许多经历。许多我们未面对的,又或面对过的。

    重要的是你当下的面对与你的心情。
    愿你快乐。背包的旅游=就是那麽自己的坦然。

    感恩。

    ReplyDelete
  4. 人生就像旅途,过了一站又一站,凡事以平常心去对待,时过境迁,懂得释怀,没有什么事是大不了的。即使是世界末日也是如此。我常说人生起起落落在所难免,懂得感恩、惜福和活在当下的人最幸福。

    ReplyDelete
  5. 要去背包游了哦~ 好好享受~ 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6. 一切都在改变中。所有遭遇到的人、事、物只为了将你加热,将你烘烤。你被放在欢乐中烘烤,你也被放在悲伤中烘烤,你被放在这个事件中烘烤。你也被放在那个事件中烘烤。如此一来,这世上的每一件事都会将你烘烤,将你加热。如果你将手指伸进去一点,你就会烫伤。所以请轻轻地移动。

    ReplyDelete
  7. マンネリ化したSEXを解消しませんか?Hチェッカーで簡単診断・診断結果を元に、現役AV男優・女優が直接アナタに実技指導を行う特典付きですよ

    ReplyDelete
  8. アナタは大金持ちになれるか!?あなたの行動から心理、果ては金運まであらゆる金儲けのための資質を調べます!意外と金儲けは簡単に出来る!?あなたの知らないテクニックを紹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