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还是想想就好了...

很久以前,从报章上阅读了一篇叙述有关部落格的文章,当时部落格正风靡着全球。隐约记得内容提及如果想成为一名博客,必备三个条件。。。拥有属于自己的电脑,数码相机以及相当水平的写作能力。

我没有个人电脑,也没有数码相机,写作能力更有待加强。。。所以,基本上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博客。这些日子,我都是坐在办工桌对着眼前的电脑,乘着空档把自己的心情一点一滴快速的写下来。。。深怕一个恍神,装载在脑里的情绪会瞬间消失无踪。。。

脑袋近来有种处于当机状况,思绪变得很微弱。。。很多心情很多想法都无法完整的经过文字表达出来。

就这样,渐渐的。。。渐渐的。。。。。渐渐的,就像一只喂食过饱的老猫,只会卷起身子躲睡在阴凉的角落,变慵懒了。。

我。。。是不是应该寻找一些事情来刺激即将面临死亡的脑细胞呢?

找个人重新谈一场恋爱?

离开现在的生活与工作?

远走高飞到另一个国度?

置身于无人知晓的荒岛?

埋名隐姓浪迹海角天涯?

........................................................................................................还是想想就好了。。。

我的生活没那么糟糕。。。

我的世界,还有色彩。。。

8 comments:

  1. 我们经常会渴求自己所没有的东西,但总是有些东西是我们所没有的。所以你的渴求便会持续,并因而延误了圆满的到来。:)

    ReplyDelete
  2. 因为你的执著,偏激,放不开,才回有的没的乱想一通。

    ReplyDelete
  3. 来到某个瓶颈,适度的思考会帮助你整理思路,再走下去。。。。

    ReplyDelete
  4. 呵呵~ 我也不是一个称职的博客~
    有时侯只是我们想得到更多,其实回头想想,当下的自己原来也很幸福..

    ReplyDelete
  5. 送走人间许多愁。。。
    人能离开现在的地方,现在的关系。但离不开自己。没法子。有时我想起[事上磨炼]。

    ReplyDelete
  6. 想想也不坏,想对了就去做。离开就是把过去丢掉;重新开始也并不坏,不过,却需要勇气。

    ReplyDelete
  7. 光是開場白

    你就是一個很會寫的人了
    加油

    ReplyDelete
  8. 當你出生第一眼看世界的時候
    這世界是白色的
    豐富的色彩是
    跟隨你人生經歷的增進而添加的
    至於好出現什么色彩
    完全是看你怎樣去看世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