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这个懒惰鬼...

原来。。。一个人懒惰起来,竟然可以达到这种境界。。。。

懒惰上班、懒惰思考、懒惰说话、懒惰吃饭、懒惰走动、懒惰。。。更新部落格。。。

....................................................................................................这个懒惰鬼。。。

就是我。。。

11 comments:

  1. 你不是懒惰鬼,是集中在某样你觉得更开心的事吧?

    ReplyDelete
  2. 一个人懒起来什么都不做是不稀奇的,但是不管多懒,饭一定要吃,有病一定要求诊。

    ReplyDelete
  3. its actually good to become lazy once a while.. as long as u know when to come back to the real world :))

    ReplyDelete
  4. 放心啦,懒惰鬼,你一更新还是那么多人来了,哈。。。你是在忙别的吧???

    ReplyDelete
  5. 你没有懒惰,你只是把脑袋暂时放空,加油!肥料已堆积如山了,要勤快哦!


    园丁:)

    ReplyDelete
  6. 懒惰上班、懒惰思考、懒惰说话、懒惰走动、懒惰。。。更新部落格。。。。小心这个懒惰鬼什么都不做会变痴呆哦!加油!

    ReplyDelete
  7. 来, 打起精神来!!懒惰更新部落格没关系,我们还是会常来帮你看看家。。 (要收管理保护费料)哈哈

    ReplyDelete
  8. 单身汉:我。。。但愿如此!

    草草聊事:你倒还蛮料事如神的。。。我确实病了呢!患上小感冒了。。。

    Danny:我怕我会一直很享受“懒惰”,然后继续懒惰。。。哈哈!

    园丁:肥料已堆积如山了?你还敢说??你这个“懒惰”的园丁,还不赶快去施肥,不想领花红了是吧?

    如 意 阁:已经接近痴呆状况了。。。

    晴天:谢谢你常来帮我看顾家,至于管理费嘛。。。先写在555的簿子上吧!年尾才计算,ok?

    ReplyDelete
  9. 豆芽音乐教室:跟你说个小故事。。。

    几个月前,有一个人常常会到蜻蜓的家串门子,因为他想看看蜻蜓是否有分享它最近的生活点滴。。。就这样,慢慢的变成了一种习惯。。。

    有一天,他惯常的到了蜻蜓的家,但是他傻眼了。。。因为蜻蜓的家已经被封锁了。。。

    他感到失落,因为蜻蜓在毫无预知的情况下消失了。。。抱着疑惑的心。。如常的每一天他都会到蜻蜓家看看,希望奇迹般的看见蜻蜓回家了。。。可是没有,一直到了今天都没有。。。

    渐渐的。。。他开始懒散了。。。

    原来。。。当蜻蜓不再点水了。。。感觉也不再有了。。。

    没有了感觉。。。就不能再跟着感觉走了。。。

    他更加的懒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像那个小故事里的那个他一样,常常去蜻蜓家串门子。可是每次都失望而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