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回家了


手上拿著幾張單據,愉悅的心情踩著輕鬆的步伐快步走到櫃檯辦理出院手續。想到父親今晚終於能夠躺在他熟悉的床上安穩睡覺,我的心就踏實了。

父親出院回家了。

當我摟著父親瘦弱的肩膀,和他並肩舍級而下的瞬間,眼眶紅了,喜悅與內疚的淚水在眼眶中互相衝擊著。人們常掛在嘴邊的那一句話【珍惜眼前人】如今是那麼真實的感受著。

當倦鳥歸巢,遊子踏上歸途之路;

我也應該回家了,回到這個小空間。。。繼續編寫我的心情小故事。

6 comments:

  1. 很巧~
    我也“回家”了~
    我是刚想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你也離家出走噢?!(不好意思,我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你家八卦了。。。)。老實說,雖然現在有很多地方也可以寫寫想法和心情,可是還是覺得這個地方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個小天地,所以希望你和我都要【常回家】,哈哈~

      Delete
  2. 愛要及時...很多心裡話想說就馬上說..想做就馬上行動..

    Rick Ya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經歷過了方知道幾個簡單的字,含義是如此的深~

      Delete
  3. 彼刻心情,毕生难忘,这就是亲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情的可貴在於永恆。。。家永遠是最溫暖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