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我頭痛...我亂寫

早晨的辦公室有點異常的熱鬧,原來是剛結束古晉假期回來的同事正分發著小手信。幾位女人嘰里呱啦的製造喧嘩,讓本來就沒有在藥效下得到舒緩的頭痛,更加難受。

灰與白的天空開始飄起了細雨,潮濕的氣味不僅銳減了動力,也讓人精神散漫。把玩手中兩塊沙勞越風情的磁鐵,心中正默默規化要將它們擺放在冰箱的那一個位置。

雨越下雨大,雨水淅瀝嘩啦使勁的拍打在紅地磚上,來往的車輛在雨中呼嘯而過,大自然的音響形成了最動人的催眠曲,讓午餐後的我昏昏欲睡。

老闆正在安排出國瑣事,夫妻倆似乎有點誇張的忙碌,來來回回無數次徘徊在我的辦公桌前,讓我眼花繚亂。。。。。而我這個員工卻擺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沉默地對著電腦滴滴答答按著鍵盤。

》》》

今天星期一;

因為我頭疼。。。所以我亂寫。

4 comments:

  1. 正常的現象
    出國旅遊就快樂
    上班當然是頭痛
    特別是今天
    Monday Blue....

    ReplyDelete
  2. 乱写。。。。看了不会眼花缭乱!^^

    ReplyDelete
  3. 好好休息~

    海燕

    ReplyDelete
  4. Rick:你最懂我。。。^_^

    Widdy Cheah:你是說。。。亂中有序嗎?(希望是~)

    海燕:謝謝你的叮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