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分享峇里島背包遊記

三月四日降落在細雨紛飛的峇里島
時而下雨時而放晴的天氣
並沒影響出遊心情

走入了充滿藝術氣息的街道
踏進歷史價值的神廟古蹟
也幸運的參與了當地祭司儀式
飽覽美麗日落的海神廟(Tanah Lot)
座落在海中與浪共舞

穿梭在金黃翠綠交接的稻田中
貪婪呼吸著稻農們的喜悅
雙腳一步一步漫遊在鄉間小路上
回頭望着自己留在泥濘上的腳印
心裡非常踏實

走累了
選擇做個精油按摩花澡沐浴
眼前一片綠葉叢林
不時傳來潺潺流水鳥鳴聲
讓人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慵懶的午後
躲進舊式建築咖啡館
點了杯道地的飲料甜點
閱讀着峇里島旅遊指南雜誌
充分享受當下悠閒空間

》》》

這一趟峇里島背包之旅
讓我帶回滿滿喜悅
與回憶












7 comments:

  1. 閱讀了你的感受
    欣賞了你的照片
    仿彿我自己也走入了那Bali旅遊隧道
    非常棒

    Rick yap

    ReplyDelete
  2. Rick:每一趟的旅遊都是人生的一種新的體驗,除了享受當地美食以及參觀景點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好好感受他們道地的文化氣息。

    這次的旅遊,確實帶來了很棒的經驗。

    ReplyDelete
  3. 好久没见
    照片非常漂亮。
    美好菜看上去每个都享受南方太阳光的恩惠。

    ReplyDelete
  4. roughterrain crane:說來還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呢!謝謝你還記得我這個家,哈哈!

    這次的旅遊拍了不少照片,除了和大家分享,也是自己的一份回憶~

    ReplyDelete
  5. 手信呢?^^


    海燕~

    ReplyDelete
  6. 看到照片也很想去哦!

    ReplyDelete
  7. 海燕:我已經很久沒用【手】寫【信】了呢~ 哈哈!

    Widdy Cheah:既然想去就著手安排吧!(我很樂意給你參考資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