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往前看, 才會比較快樂

朋友從微信捎來問候:[你還好嗎?]

[我很好。]

[感覺你有點不開心咯!]

[沒有啊。]

[沒有就好,純粹只是關心,你就當我八卦吧!]

[有時候八卦也是貼心的,謝謝你。]

[往前看,才會比較快樂。晚安!]

[晚安。]

那一個晚上,我想了很多。。。

》》》

原來一個人的情緒,是會被有心人感應到的。

6 comments:

  1. Replies
    1. hai ean:謝謝你的笑臉,我也跟著笑起來了 ^-^

      Delete
  2. 人与人之间就是有那样奇妙的感应。我称它为磁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得沒錯,就是磁場。。。雖然相隔千里之外,彼此卻心貼着心~

      Delete
  3. 很多時候小小的一個舉動
    確實帶來絲絲溫暖的感動

    Ri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