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夢開始的地方-希臘

505事件讓我失望極了。。。

經過幾天的沉澱,加上陸續從網上看見那麼多愛國的馬來西亞人民相互扶持,灰暗的心情逐漸點燃了起來。。。馬來西亞,我愛你!

調整好情緒,今天就要飛到另一個國度,呼吸那兒的空氣,穿梭陌生人群中,尋早短暫的美好回憶。。。一個夢開始的地方-希臘。

》》》

小插曲:告訴母親我要到希臘旅行,母親眨了眨眼睛,然後問我希臘在那裡。我說不遠,母親說是不是坐巴士去?我笑了。。。

8 comments:

  1. 难道...在希腊夢才开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這是一個比喻。。。當你在生活中有點沮喪失落,剛好有個機會讓你沉澱心情,這就是讓你"開始"的一個機會~

      Delete
  2. 梦。。想成真!



    海燕~

    ReplyDelete
  3. 踏出自己夢想第一步
    相信未來的日子很有更多奇跡發生
    相信自己 相信未來

    Ri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Rick,如果一個人都原地踏步,就算周遭充滿精彩,也不會察覺。。。祝福大家生活愈見精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