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後來

後來
我忽然想離開了
因為
厭倦了始終輾轉在原點

有了離異之心
我開始醒悟了

後來
我的生活少了一些些壓力
因為
身邊多了幾雙耳朵

有了傾訴牢騷的對象
我難得輕鬆自在

後來
我的夜晚不再空蕩蕩了
因為
音符重新住了進來

有了音樂陪伴
我安然入睡

後來
很久沒有塗塗寫寫了
因為
心中少了一股動力

有了這個藉口
我持續慵懶下去

後來的後來。。。

我又回到這個擱置已久的家
開始胡言亂語了。。。

15 comments:

  1. 哈哈!欢迎回家 ;P

    Jane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后来你又回到这个搁置已久的家,因为就算是你的胡言乱语,我也爱看 =)

    ReplyDelete
  3. Jane:謝謝你。。。家裡鋪滿塵埃,要開始打掃工作了。

    薰衣的话语:說真的,你的留言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謝謝。。。

    ReplyDelete
  4. 回来真好,要重新出发啊!:)

    ReplyDelete
  5. 用網路來創造您的財富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ReplyDelete
  6. 看开了,想开了...
    后来的一切,都会是好事,都会是顺心的...
    那后来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7. 以后的后来。。谁又会知道。。
    你的倾诉对象。。除了牢骚外。。
    应该也是你的。。谈心对象吧。
    祝福你, 保佑我。。
    愿快乐安康。


    carlton

    ReplyDelete
  8. 后来。。。后来。。。。你还是走了进来。。。抹掉那沾满你脚印上的尘埃。后来。。。的后来生命里是快乐还是悲哀。。。。一切由你用心去灌溉!


    widdy ^_^

    ReplyDelete
  9. 後來 你我無法去衡量與預測
    重要是 現在
    人生
    是有順流逆流
    當中的每一份體會
    也是值得自己去學習與鼓勵

    ReplyDelete
  10. 后来的后来,我又有文章阅,有好歌听还有那清脆的风铃声。

    ReplyDelete
  11. 起初阅读你的文章。。还不觉追看你的文章。。

    后来。。。才发觉。。原来我一星期里有几晚在

    看你的blog.. 看有没有新的文章。。

    你的后来的后来。。很奇怪的主题。。

    也蛮津津有味的。。。后来。。。后来。。


    耐心的等待吧。。

    carlton

    ReplyDelete
  12. 後來。。。發現回家的感覺真好,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也許是年紀大了,很多事情也開始變得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留意在言語或舉止上讓人感覺為難。

    所以。。。膽子變小了,思想也貧乏了,文字更加難產了。。。

    沉澱過自己,想想自己在這些日子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其實就像一杯白開水般清淡無味。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因為本來就應該生活在這樣的空間裡頭。

    謝謝大家的留言,往後的日子。。。我會在這個家繼續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當然,重點是你們不嫌棄。。。^_^

    ReplyDelete
  13. 《也許是年紀大了,很多事情也開始變得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留意在言語或舉止上讓人感覺為難》。
    我不认同你这句话。。

    每一句话都要经过考虑。。已失去了
    《跟着感觉走》的感觉。。已没感觉了。。

    要写什么。。要讲什么。。只要是你的感觉。。
    这样才能写出你原来的 (真我)。。

    个人愚见而一。。因为我只会看不会写。。
    哈哈哈。。

    carlton

    ReplyDelete
  14. 后来...一下子...人都老了...怎么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