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may you rest in peace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昨天的片刻會面,
竟然成了我們的最後一面。

你走得那麼突然,如此的倉促。。。

來不及看海了,
故事再也聽不到了。

四周有點吵雜,
內心卻出奇的平靜,
當一切已經成為了事實,
我還能如何?

天空一片白蒼蒼,
連老天爺都在為你哭泣,
我卻一滴眼淚都沒有為你流下。

你化成了天使,
离开了人间疾苦,
飛向幸福白色空間。

也許有一天,
我和你,
會在天國的階梯上相遇。。。。

may you rest in peace

10 comments:

  1. 无论如何,希望你能度过这难过的时刻。只要你心里相信,总有一天还是会在天国和他再相遇的。也盼他灵魂得到安息。

    ReplyDelete
  2. 阿弥陀佛~
    或许他需要的是解脱~
    突然心很酸~

    ReplyDelete
  3. 伤心是必然的。
    换个角度,离开对他可能是个解脱,愿他一路好走。

    ReplyDelete
  4. 至少还来得及拥有片刻会面的机会...
    海还是看得到,故事还是听得到,只是处在不同的空间...
    伤心后就该化悲份为力量了...

    ReplyDelete
  5. 祝福他一路好走~
    生离死别,这是每个人都必须体会的事,朋友,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6. 愿逝者安息~
    你,想哭就哭……

    ReplyDelete
  7. 不说话,只陪伴,可以吗?

    加油

    ReplyDelete
  8. 缘起缘灭宇宙自然规律,无须流泪伤悲。某一天,我们都会走同样的路,到那天国的另一边,届时,亲朋好友们会以笑脸迎接我们。但愿惜缘、惜福、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ReplyDelete
  9. 谢谢大家的留言。。。你们的文字就像一股无形的力量扶持着我,继续向前走下去。。。

    ReplyDelete
  10.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他也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好好的过日子。

    ReplyDelete